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家春秋》将拍 巴金女儿提出改编宗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28 黑龙江日报

  任民

  本报讯投资方决定在今年再次启动新版电视剧《家春秋》的拍摄工作,开机时间定在今年五六月份,由于去年香港导演关锦鹏突然宣布退出使剧组吃了不少苦头,因此《家春秋》将不会再找港台导演执导,而是把人选定在内地导演。

  据制片人马中骏透露,现在决定由内地导演来执导《家春秋》,是因为内地导演对于巴金著作的领会可能更深刻一些。主要人物的扮演者已经定下,暂时不方便透露。而关锦鹏与刘烨一起退出后,将不会再考虑在剧中起用刘烨出演。

  记者采访正在执导《新上海滩》的内地导演高希希,他透露,央视几次与他接触,希望由他来执导新版电视剧《家春秋》。高希希表示,他今年的拍片计划已经订满,年底将要重拍《红楼梦》。新版《家春秋》的筹备工作尚不成熟,还没有纳入他的拍片计划中。

  尽管如此,新版《家春秋》的投资方仍表示,将会尽全力说服高希希执导该戏,今年复拍的计划不会改变。

  新版《家春秋》2002年开始启动,巴金及其家人对新版《家春秋》的拍摄十分支持,其版权费只象征性地收取,价格低到了“不值一提”。巴金通过女儿对该剧的拍摄提出改编宗旨:坏人别太坏,觉新要活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