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传媒身份赴奥斯卡 尹子维兴奋约李安相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以传媒身份赴奥斯卡尹子维兴奋约李安相会(图)

  尹子维与此程同行的女主持VJ Maya(右)出席宣传活动(明报图)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子维将会代表Star Movies电视台远赴美国直击第七十八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星光大道的盛典,昨日他与此程同行的女主持VJ Maya(右
)出席宣传活动,两人首次见面交换见面礼,尹子维收到摄影梯,他则大手笔赠送燕窝给佳人养颜。

  尹子维首次以传媒身份参与奥斯卡,心情兴奋,他亦已透过电视台相约凭《断背山》提名的李安导演在红地毡相会,虽然看好李安是大热,但却担心有暗涌,“李安也有可能是冷门,因为该片很大争议性,奥斯卡评审方法有时都很保守。”他又指希望访问荷李活影星尊尼狄普、妮坦莉宝雯,“场面应该会好乱,我会设法大声、撞来撞去,争取做多些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