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星记]金海心,人比照片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天金海心可谓亮丽登场,染成酒红色的娃娃头,可爱的雪纺内衫套着黑色西装外套,穿一条灰色的蓬蓬裙,腰带上系着一串圆圆的小挂件,脖子上戴着五颜六色的项链,整个人显得时尚而不失庄重,俏丽中透着典雅。

  金海心长着一张略显婴儿肥的娃娃脸,五官的立体感不强,这大概就是她不太上镜的原因之一吧。其实镜头下的她甜美可爱,大眼睛,笑起来有两个小小的酒窝,许多歌迷都
惊叹她本人比宣传照上要漂亮得多。金海心本人倒似乎不太在意自己的形象,她对“不上镜”做出的解释是“每次拍照都让摄影师不要把我拍得太漂亮,因为我不要很红”。

  不要很红的金海心如今却是红得很,昨天现场的歌迷手捧鲜花排起了长队等着献花,其他人争着往前挤,有人过于激动把杯子都打碎了。金海心一脸的受宠若惊,她主动提出与每位献花者拥抱,并一再致谢。献花结束后,采访台上的鲜花已经堆积如山,把话筒都给挡住了,金海心赶忙帮着工作人员将鲜花转移,怕台下的歌迷看不见自己,连坐下也不敢,真是一点儿明星的作派都没有。

  接受采访过程中,金海心始终微笑着,不时用手拨一下头发,瞪大眼睛、抿着嘴仔细倾听,显露出毫不矫揉造作的可爱状,还模仿起樱桃小丸子说了句“很高兴来到厦门和大家见面”,形神兼具,逗得现场观众开心不已。

  见面会结束时,工作人员送上了一束五颜六色的人造“大麦”,寓意金海心的新专辑“大卖特卖”,金海心笑得阳光灿烂的同时不忘逗大家乐:“我还以为大家希望我以后当好家庭主妇,所以送一把彩色的扫把呢”。之后整个签售会过程中,金海心一直站着,弯着腰给歌迷签名,还冲他们点头微笑。经历过这么多的明星签售会,像这样站着签名的明星,记者还是头一遭见到。记者 龚小莞(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