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谋男郎”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38 南方网

  《满城尽带黄金甲》北京拍摄一个月后转往重庆

  

《满城尽带黄金甲》“谋男郎”浮出水面

  16岁的秦俊杰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与李曼有同等戏份。

  昨日(23日),正在紧张拍摄中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依然对外封锁,只有张艺谋出来溜达引起记者关注。谋女郎李曼虽然前日已曝光,但她本人还在剧组严密保护下。就在媒体遍寻李曼不得时,一位名叫秦俊杰的“谋男郎”也浮出水面。

  谋女郎不好学

  1988年出生于辽宁鞍山的李曼在昨天正式公开谋女郎身份之后,便受到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据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艺术职业学院郭院长透露,由于李曼文化课成绩不够,只能就读于中戏所属的影视艺术职业学院,二年制专科班。中戏导演系刘玉玲老师是李曼所在班的班主任,李曼进入《黄金甲》剧组刘老师也是通过媒体获悉的。对于李曼平时在校表现,刘老师笑称她是个不用功的孩子,“她外在条件好,表演素质也不差,悟性更是高。虽然上课不是特别用功,但交的作业都非常出色。在待人接物方面也不错,和同学关系很好。”据郭院长回忆,李曼和剧组签约是他陪同的,可能由于太多的剧组到中戏选演员,签约当天李曼并没有表现太多的兴奋。对于李曼的前途,郭院长希望她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毕竟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要比课堂上多很多。

  谋男郎凑热闹

  就在大家纷纷打听“谋女郎”李曼的下落时,新画面公司又公布了谋男郎秦俊杰的资料。秦俊杰现年16岁,《满城尽带黄金甲》是其处女作,除了与李曼有同等分量的对手戏以外,新画面公司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看来,在打造“谋女郎”品牌的同时似乎又开启“谋男郎”品牌。另外,昨日剧组对外保密工作也做得很是严实,除张艺谋下午出来溜达一小会儿外,并无其他兴奋点。据工作人员称,剧组前日从上午9点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2点,在北京的拍摄时间大概为一个月,并将于4月初前往重庆武隆继续拍摄。而记者在离摄影棚不远处的一间平房里看到,几个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忙着制作衣服与道具,其中衣架上整齐地悬挂着一排“太监”服与宫女服。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