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仁贵传奇》张铁林李小冉“比着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43 南方网

  《薛仁贵传奇》举行关机发布会

  “这回我不演皇上了,和李小冉一起扮演一对坏男女。”前日,由张铁林、李小冉、保剑锋主演的电视剧《薛仁贵传奇》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在剧中张铁林饰演反一号,扮演一个陷害忠良的奸佞臣子。

  据该剧出品人介绍,《薛仁贵传奇》讲述了薛仁贵从寒窑出走立志报国,之后从军却遭奸人暗算,最终成长为一代名将的故事。被称为“皇帝专业户”的张铁林此次在剧中一改戏路,演起了一个陷害忠良的奸佞臣子,张铁林对记者笑言,虽然他这次扮演的是一个坏男人,但却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坏男人,他饰演的皇爷李道宗自恃皇上赐予他特权而恣意妄为,不但挖空心思百般刁难薛仁贵,甚至还假传圣旨,将他打入天牢,“其实我经常演一些很坏的角色,做演员总不可能天天演皇上啊!这个人物是最近几年我演得比较疯的一个角色,其实比演皇上要轻松!”有着楚楚动人之貌的李小冉也玩起了“变脸”,在《薛仁贵传奇》中饰演张美人。李小冉的“坏”比起张铁林来说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剧中她饰演的蛇蝎美人不但陷害薛仁贵,还凭借自己高超的媚术操纵李道宗,想方设法报复薛仁贵。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