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银河映像举办10周年回顾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2:30 新京报

  杜琪峰摄影展同时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记者从杜琪峰助理丁云山处获悉,今年4月银河映像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公司将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举办“十周年作品回顾展”和“杜琪峰个人生涯摄影展”,而且《龙城岁月》的续集《以和为贵》也完成了后期制作,有意参加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

  成立于1996年的银河映像电影公司,今年将迎来十周年庆,据丁云山透露,4月4日开幕的香港国际电影节将选映“银河映像”成立十周年的代表作,如《枪火》、《PTU》、《暗花》、《暗战》、《一个字头的诞生》等电影,作专题观摩映演。“杜琪峰导演在片场一直有拍照的爱好,我们将给他选出20多幅照片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办个展览,目前照片还在筛选中。”丁云山称,杜琪峰导演的摄影作品会用迥异于电影作品的视野,看种种人情世故,应该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据悉这是香港电影圈继周润发、任达华等明星之后,又一位开个展的摄影发烧友。

  谈到杜琪峰新片的状况,丁云山称《放逐》还未最后杀青,而《龙城岁月》的续集《以和为贵》则已完成后期。《以和为贵》不是《龙城岁月》没剪进去的片段,而是杜琪峰新拍的影片。《以和为贵》除了梁家辉之外,包括任达华、古天乐、王天林、林雪、张家辉、谭耀文等都有演出,内地演员尤勇也特别客串,但以古天乐的戏分最吃重和突出。本来今年柏林电影节有意邀该片参赛,但由于后期制作来不及,只好将目标瞄向今年戛纳电影节。另外也4月4日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主办方也有意邀请其作为开幕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