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装病逃兵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24 海峡都市报

  N中新《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 近日,台湾歌坛天王周杰伦被检举以假病历逃避兵役,而台北“地检署”已传讯他到庭说明,但周杰伦只委托律师出庭。据悉,为核实检举内容是否属实,当地检察部门决定近日再次要求周杰伦本人出庭,同时可能命他再次前往医院重做体检。

  现年27岁的周杰伦,从歌坛到影坛,如今的事业可谓如日中天。但他从未有服过兵役,原因是体检显示他患有“僵直性脊椎炎”,但同时一直有人怀疑这是为了逃避兵役而造的假。“僵直性脊椎炎”的患者腰背会逐渐前倾,并形成严重驼背,但周杰伦常打篮球,并在舞台上表演激烈的舞蹈,因此引来质疑不断。

  对于正在进行的调查,周杰伦表示他这个病是家族遗传。而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则表示,周杰伦早在1999年时就因为这个病而收到不必当兵的证明,那时他根本还没有进入娱乐圈,同时公司表示,此事不会影响周杰伦赴北京加入张艺谋新片的拍摄计划。据悉,如果周杰伦被查出以假病历逃避兵役,最高可被判入狱5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