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夫妻双双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24 燕赵都市报

  凯文·费德林近日接受了某《新闻周刊》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发泄了对负面报道的不满:“他恨他的孩子,他把自己的妻子当垃圾,他整天只顾着自己寻欢作乐”,费德林引用媒体对他的评论,“如果我真的是那个样子,不要说布兰妮,就算是普通人又怎么可能受得了我?”

  27岁的费德林正在体会作为一个白人饶舌歌手的角色。尽管他推出的一首歌受到乐
评人疯狂的抨击,但当他把单曲放到网上后,在8天的时间里就有200万的点击率。

  布兰妮一直不太看好凯文进军歌坛。近日她更向媒体报料,哄儿子睡觉时她会自己编一些歌曲唱给宝宝听,很显然小宝宝很喜欢她的歌曲,经常给儿子唱摇篮曲帮助她保持了良好的唱功,至少过一阵子如果想复出歌坛也不会太难。

  (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