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星泰勒生日送艾滋病治疗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3: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美国女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本月27日将迎来她的74岁生日,其“生日礼物”是一辆价值数十万美元的艾滋病治疗流动车,但这个礼物并不是别人送给她的,而是她送给新奥尔良艾滋病治疗小组的。

  泰勒的发言人迪克·格特曼23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在美国国家艾滋病项目有关机构的帮助下,泰勒目前已送出了这件礼物。该机构的创立人马丁·德莱尼说,这辆艾滋病治疗
流动车“就像一辆大型娱乐车,长约40英尺(约合12.19米),上面有两个检查室,还有X光设备”。

  德莱尼还说,这辆

艾滋病治疗流动车可以使医生为新奥尔良及其周围地区的艾滋病患者提供关键的治疗,并扩大艾滋病的治疗范围,因为美国许多沿海地区从未很好地得到过艾滋病诊所的服务。去年8月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美国南部海岸,该地区一些艾滋病诊所被迫关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