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上海签售 警察搭起一座人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4:12 都市快报

  究竟有多少人挤进了王力宏上海签售会的现场?连新索唱片的企宣们自己也弄不清楚,一个说一千五,一个说一千八……总之,昨天下午虹桥上海城的签售会从15:00持续到17:10,王力宏不间断地签名两个多小时,实在比唱歌更耗费体力。

  王力宏的全新专辑《盖世英雄》,继续走“华人嘻哈”路线,跟上一张《心中的日月》借鉴少数民族音乐不同的是,《盖世英雄》以京剧和昆曲为基调作了一次全新尝试,新
索方面给出的数据是,《盖世英雄》已售出一百万张,王力宏继续创造着唱片销量的神话。昨天签售会的火爆印证着这位唱作人的人气,要不是唱片公司企宣和在场公安人员的一再提醒,场面很可能早就失控,汹涌的人流几次欲冲破保安搭起的屏障,签售会几次险些以取消告终。

  从头至尾,签售会的现场充斥着尖叫声,神色激动的女歌迷面对着近在咫尺的偶像几乎喊破喉咙。然而,当摄像机镜头对准其中一些歌迷时,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回避,这些学生模样的歌迷在周五下午显然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也正是因为这群狂热的歌迷,将王力宏上海签售会现场炒热至沸点,为了早一刻得到签名,许多人开始不顾秩序往前挤,现场险象环生———有歌迷不慎在人群中摔倒,幸好身手灵活、迅速站起;更多的歌迷被人流夹在中间左右摇摆,前进不了后退不得,只能嗷嗷直叫……商场内的保安已经控制不了局面,数十名警察随即加入了保护队伍,他们直接将歌迷群一分为二,搭起一座人墙,防止人群再因拥挤而整体晃动。这种整体晃动本身相当危险,只要有一人跌倒,就很可能发生踩踏事故。“请不要拥挤”的告诫昨天在现场回响了数十遍,直到下午5:00左右,场面才真正缓和下来。据称,在这场签售会中,现场投入的警察和保安达到100多人。

  追星族的狂热在时下越演越烈,只是这种追星的方式,至少得以安全为前提!(记者梅春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