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佩慈西安性感“冻”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吴佩慈西安性感“冻”人(图)

  昨日西安的天气有一丝阴冷,号称“九头身”美女的吴佩慈穿着性感晚装在某活动中一露面,便吸引了众人目光,面对闪光灯,吴佩慈频频护胸以防走光。而对陪富商吃饭价位高达百万元新台币的传言,她连连否认。

  吴佩慈说:“我的生活圈子很小,连半个富商都不认识,怎么会去陪吃饭呢?很多人拿我和林志玲比较,其实我们是不同类型的。”谈起好姐妹,吴佩慈说一向热辣的小S也有了妈妈味,她的幸福让吴佩慈曾一度考虑结婚。但对大S和仔仔的爱情,吴佩慈却称:“找圈内人,压力太大了。”

  本报记者刘哲潘莎莎/文蔡京瑞/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