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正面交锋 马伊俐蒋勤勤唇枪舌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话说二爷乔致庸劝说江雪瑛不要嫁给榆次何家的大少爷未果,很是心疼。二奶奶陆玉菡看不得丈夫心伤,登门拜访江雪瑛。于是,江雪瑛、陆玉菡两个女主角昨晚来了个首次正面交锋,看得观众直呼过瘾。虽然马伊俐扮演的江雪瑛因为遭人抛弃很让人同情,但是昨日马伊俐透露,其实自己很讨厌江雪瑛这种死缠烂打的女人。

  [第二十三回]

  正面交锋两女子争风吃醋

  演得最苦马伊俐厌江雪瑛

  听说情敌陆玉菡登门拜访,正在气头上的江雪瑛却显得异常镇定。而一明白陆玉菡是为了丈夫才来劝说自己,一场女人之间的战争爆发了。“其实按理说,你嫁不嫁到何家去,确实不关我的事。不过你要是嫁过去了,我男人就会心疼一辈子……我就会难过一辈子!所以我今天来不仅仅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自己。”陆玉菡一道出拜访实情,江雪瑛就针锋相对:“陆玉菡,如果我嫁到何家去,真能让你的男人为我心疼一辈子的话,那也是他的命!你是用银子买走了他的人,可是你留不住他的心。他要是真能为我心疼一辈子的话,就是我留住了他的心!”

  对于江雪瑛和陆玉菡唇枪舌剑这场戏,观众大喊过瘾。不过,扮演江雪瑛的女演员马伊俐却透露,这场戏拍摄了整个下午。仅仅是拍摄江雪瑛在家绣花这个镜头,导演要求非常高,就足足拍了近两个小时。唇枪舌剑这场戏,由于台词比较多,所以直到晚上才收工。“江雪瑛是我演得最苦的人物,她让人同情,但她对乔致庸死缠烂打,令我很讨厌。”

  [第二十四回]

  男扮女装水常清不男不女

  为求神似刘纪宏唱戏一周

  话说这天乔致庸着手准备南下贩茶却遭到家人反对。而突然冒出个戏装打扮的乔致庸的姐夫水常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实际上,水常清舍得把银子借给乔致庸,就是想分得更大的利润,并企图吞掉乔家的店铺。扮演水常清的空政话剧团演员刘纪宏透露,为了演活这个懂戏的票友,他提前一周到剧组专门向专业晋剧演员学唱戏。“这个人物有原型的,据我了解他在历史上真对晋剧发展有很大的贡献。”

  乔致庸南下贩茶有危险吗?土匪刘黑七会不会向乔致庸报仇?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