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胞妹张惠春看淡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33 扬子晚报

  昨天是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的第一天,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节目特地将外景拍摄地选在了久负盛名的中山陵梅花山风景区。而远道来参加此次“非常清晰大行动”的是台湾歌手张惠春(SAYA),高山族的SAYA与她那位大名鼎鼎的姐姐张惠妹一样,长得黑而瘦,连举止都甚为相似,不过,在张惠妹今日风头逐渐黯淡时,张惠春也有淡出娱乐圈的计划,她眨着大大的眼睛说:“这个圈子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因为与张惠妹歌声与相貌都有些相似,张惠春一出道即被众人拿来与姐姐比较,不过,这些年,再没有人把此事当新闻了——时势弄人,张惠妹的嗓子哑到已没法好好唱歌,其新唱片也卖不动了,而张惠春更是沉寂了许久。昨天,张惠春谈到姐姐时,仍然颇多自豪,“是姐姐领我走入这个圈子,她一直是我的偶像。”在“天后”姐姐的巨大阴影下“存活”,张惠春也跌跌爬爬地找到了自己的才艺自信,“我有姐姐没有的才能啊,例如我跳舞很棒,还有我还能演戏。”而一路只坚持歌唱着的张惠妹,虽然人气大不如前,但大家还是关心她的动向,“听说她有新男友了?”张惠春听记者问,一脸惊讶,“没有啊,她还没有男朋友。不过,希望她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张惠春在不出唱片的前两年,拍了四部偶像剧,刚刚拍完的一部是和帅哥言承旭搭档的青春偶像剧《白色巨塔》,谈到这个,张惠春满面春风,“我在里面演一个暗恋言承旭的女孩子,他演医生。这剧是《流星花园》的原班人马拍的,现在很受欢迎呢。”关于曾经的“万人迷”言承旭,张惠春说,“我以为他是个很酷的人,没想到拍戏时,他却很爱搞笑。其实他压力非常大,因为有那么多人关注他。他就怕自己演不好。”

  说到压力,其实张惠春又何尝没有呢?昨天,SAYA一谈到自己的未来便有点“魂不守舍”,她不断地重复等与唱片公司合约满后,便不打算出唱片了,“我希望多点时间可以做点自己想做的事。”她想做什么呢?“想开一间小小的店,舞蹈教室或者是咖啡店都行。”当然,这一切是为在娱乐圈中看淡些什么而准备的,“我一直不太适应当个艺人,娱乐圈工作及人与人关系之间的压力真的太大了,我害怕见媒体,害怕做节目时会冷场,我只想自由一点。”张惠春的话里透着一股辛酸与无奈。

  本报记者张漪

  

张惠妹胞妹张惠春看淡娱乐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