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井法子做酒吧DJ补家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是许多少男偶像的酒井法子,结婚8年数度传过婚姻危机,近日更被传出为了协助事业失败的老公,竟然到酒吧客串做DJ打碟。

  据报道,为了补贴家计,酒井深夜要到一间酒吧客串做DJ打碟,有女性客人表示,酒井看来很熟练,她戴帽并拉得很低,与在电视上看到的酒井很不同。而酒井打碟到深夜后才回家,还要利用空档为爱儿弄便当,第二天早晨送儿子上幼儿园。

  1998年12月,法子与滑水器材店太子爷高相佑一闪电结婚,翌年产下一子。在过往几年曾数次传过法子有婚姻危机,而夫家事业经营失败,导致收入早比丈夫多的法子在家发言权激增,丈夫对其意见都是言听计从。

  几年前法子丈夫的滑水器材乏人问津,于是把店铺改成吃茶店继续经营,但在两个月前亦告关门大吉,令他现在的惟一工作变成当法子的司机,每天载着老婆接送儿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