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与野兽》主演将来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3月4日辽宁大剧院将迎来特殊的朋友,在“迪士尼”公园出演名剧《美女与野兽》的女主角Seiden将亮相2006辽沈新春交响音乐会。

  晚会独唱SherriSeiden被称做是花腔女高音,自从在“迪士尼”公园出演名剧《美女与野兽》的女主角后,就风靡全球乐坛,如今来沈阳演出,更是备受瞩目。

  同时,音乐会将邀请北美著名音乐指挥和歌唱家与辽宁交响乐团同台演出,其中小提琴独奏家于小青教授自1992年担任格林威尔交响乐团首席及任教于美国私立大学教授小提琴。第二小提琴首席蔡苇怡女士曾经在著名的林肯中心、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演出,她曾和美国室内乐团及交响乐团合作,在许多欧洲国家巡回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