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文璟跳上公交车为乘客逐个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31 南京晨报

  昨天,2006年南京国际梅花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共聚博爱城·牵手梅花山”开幕式大型歌舞表演在梅花谷西门广场举行。《梦想中国》冠军吴文璟出席了开幕式表演,他演唱的南京饶舌《喝馄饨》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而歌星韦唯的一首《爱着你心中的梅花》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此外,来宁参加《非常大明星》的歌手张惠春也和贫困学生一起游玩了梅花山。

  吴文璟人气旺

  跳上公交车为乘客逐个签名

  开幕式歌舞表演结束后,记者乘公交车离开梅花山。汽车刚启动,司机突然刹车,打开前门就对着下面大喊:“你还是吴文璟啊?”“是啊,我是。”只见公交车司机比刘翔的标准跨栏动作还要娴熟,一个箭步就下了车,“请你帮我签个名吧,我很喜欢你哎,我们家每个人都喜欢看你的《梦想中国》。”还没等大家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见一个阿姨“嗖”地一声跳了出来。“吴文璟啊,就是刚才唱《喝馄饨》的那个小孩儿啊?来来来,给我签一个。”“好的,好的。”这一签不要紧,车上的人顿时恍然大悟,统统拥到门口要他签名。晨报记者一看是吴文璟,而且“围巾”们的热情又相当的高,为了不影响交通和乘客的安全。在晨报记者的要求下,吴文璟跳上公交车,站在车厢里给大家签名、合影。看到乘客们都要吴文璟签名,公交车司机总觉得还没过瘾,于是又一次停下了车,拿出刚刚签名的纸说;“你再给我签一个日期吧,我女儿很喜欢你,你在《梦想中国》比赛的时候,我用手机和小灵通给你发了十几条短信支持你呢。”不一会,终点站到了。乘客们纷纷下了车,公交车司机看到站内的同事便兴奋地喊道:“这是吴文璟哎,吴文璟坐的是我的车子噢!”

  张惠春献爱心

  和贫困学生同游梅花山

  昨天,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Saya来南京卡乐门宣传新专辑《想念你的歌》,并和贫困学生同游梅花山。今天,她会参加《非常大明星》的录制。近日,刚拍完一部与言承旭等合作出演的《白色巨塔》,让她很是得意,为了该剧她还剃了光头。在剧中,她演的角色暗恋言承旭演的大夫,说起对对方的印象,她倒反问起了记者:“你们觉得呢?……很酷对不对。其实他一点都不酷,还非常搞笑。”记者问起姐姐张惠妹是否有了新男朋友,Saya惊讶地否认,连说:“没有呀没有呀,怎么可能,你们哪里听来的,肯定没有。”

  张惠春来宁前,《非常大明星》节目组就联合宝岛眼镜共同举办了旨在为贫困学生献爱心的“非常清晰大行动”。昨天,Saya和曹洋、陆之瑞代表活动主办方亲手将宝岛眼镜为这批学生度身定做的眼镜送到了符合捐赠条件的学生手中。此时正值南京梅花盛开时,见面会结束后,《非常大明星》节目特别安排了张惠春与贫困学生代表们一起共游中山陵梅花山景区。在优美的景区里,共同完成了很多有趣的游戏环节。

  韦唯待人亲和

  邀晨报记者同车羡煞同行

  韦唯的魅力果然是不减当年,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晨报记者早早来到演员下场的后台等候,正巧,韦唯在几个

保镖的护送下穿过小道正向记者这里走来,当记者表示希望采访她时,却遭到了保镖的阻挠。“我马上就要离开,那咱们边走边谈吧。”韦唯的话让记者看到了一丝曙光。她对记者说,去年刚在南京参加完
十运会
的开幕式演出,现在又在南京国际梅花节上为南京的朋友助兴,实在是一种缘分。

  大约一分钟的路程,韦唯登上保姆车时主动邀请晨报记者,“我们上车谈吧。”这样的待遇着实让一旁的同行们羡慕。在车中,韦唯透露说,来南京之前就听说南京很冷,而她恰巧又特别怕冷,所以请设计师设计了一件看上去很精致,实际上却很保暖的羽绒服。韦唯对她的几个孩子一直是宠爱有加。她说过几天就要带孩子们到都灵冬奥会现场去感受一下运动会的气氛,还要让他们到滑雪场滑雪。至于是否会演唱2008年

北京奥运会歌?她表示:“我一直都在不断的创作当中,只要机会一来,我就一定会抓住。”

  作者:马孋 李晓婕 裴娇娇/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