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人秀”电视节目《我的家》在蒙古国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2月24日专电 (记者郝利锋)最近一个时期以来,每到夜晚,蒙古国的人们都会准时坐到电视机前,收看蒙古国“25频道”电视台制作的该国第一部“真人秀”——《我的家》电视节目。曾经在西方一些国家引起轰动的“真人秀”电视节目开始在蒙古国走红。

  “25频道”电视台制作的《我的家》从去年12月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
《我的家》基本模仿美国第一个走红的“真人秀”——《生存者》系列电视节目的模式,选择16名男女参与,只是没有将他们送到荒岛上,而是“关进”了一间封闭的屋子里。

  在这档节目中,被“关”在封闭屋子里的16名男女要完成电视台定期给他们下达的任务。这些任务主要是一些娱乐活动。电视台则根据他们的表现考察他们在生活自理、与人交往、应对挫折和自制等方面的能力。每隔10天,电视台将组织电视观众投票决定一名参与者出局。最后剩下的一人将成为胜利者并将获得100万图格里克(约合8000美元)的大奖。

  这档节目持续到现在只剩下8名选手了,观众们的观看和参与投票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据统计,仅浏览“25频道”电视台网站的人数就已经达到了2万人,这在网络并不发达的蒙古国是很少见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