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单曲碟天价发行 48元买偶像两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3月10日,《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单曲专辑将限量发行84310张——这个数字正好包含着李宇春的生日。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其新专辑没办法赶在3月正常发行,而市面上‘玉米’的期待值又很高,因此公司决定赶在她生日当天发行这张单曲碟,也算是李宇春在22岁生日之时送给歌迷的一份礼物。”

  宋柯介绍,这张单曲碟取名《GIVEMEFIVE》,“取意来自团队间互相协作、相互击
掌、鼓励加油的一个动作,就像我们在NBA和一些体育赛事上能够常常看见的镜头一样。”其中将收录最新单曲《GIVEMEFIVE》的混音版和李宇春第一支单曲《冬天快乐》以及这两首单曲的KARAOKE伴奏。同时,在限量版中,还特别赠送李宇春《冬天快乐》MV以及一些幕后花絮等影像,目前在网上的预订数量已经超过1万张。

  此次太麦联合发行方广东美卡文化音像有限公司为李宇春打造单曲碟,并且限量发行版每张标价48元。有“玉米”表示此举无疑是在抢钱,并建议公司应该赶紧认真为李宇春打造首张专辑。对此宋柯解释道:“其实我们原计划是希望能够在3月份发行李宇春的首张专辑,但基于很多无法预知和改变的事由,专辑的制作周期在重新定制。所以希望‘玉米’不要着急,公司一定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早让专辑出炉。”(李懿)

  

李宇春单曲碟天价发行 48元买偶像两首歌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