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胜利是最好的疗伤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7 南方都市报

  西甲·马洛卡VS皇马

  电视转播:下周一2:00广东体育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看皇马如何走出失败阴影

  西甲6连胜的振奋在伯纳乌被阿森纳无情打击,皇马队员一时还难以走出失败的阴影,尽管周日联赛中遭遇的只是积分榜上排名第18位的马洛卡,积分还不足其一半,但主教练卡罗还是很担心。

  上轮做客马拉加是新帅曼萨诺接替阿根廷人库珀后第一次指挥马洛卡比赛,马拉加的情况比马洛卡好不到哪去,加上曼萨诺上任后立刻狠抓球队后防,马洛卡客场2比0获胜,从副班长的位置升到了倒数第3。马洛卡的惟一任务是保级,对于这种刚换帅又重新看到保级希望的球队,皇马自然不敢掉以轻心。

  因自大和低估对手受到惩罚的滋味,

皇马刚刚尝过,脚踏实地地认真备战每场比赛才是取得好成绩的真谛。也许是前段时间皇马太顺了,赛季前半段饱受伤病折磨的状况也有所好转,皇马轻率地以为真正的“银河战舰”又回来了。像罗纳尔多敢在对阵阿森纳的大战前闹情绪,正说明皇马队内的气氛过于轻松了。

  输阿森纳后,媒体抓住这个细节不放,一周前伤愈归队的队长劳尔也不留情面地批评了巴西人不适宜的做法,因为他不希望后者继续将这种情绪带向马洛卡。前天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只要他把事情做好、进球,他就会得到伯纳乌的爱。”罗纳尔多没有在上周六球队3比0取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进球,遭遇球迷狂嘘,本周一他公开表示,自己感受不到伯纳乌的爱,也从未被他们接受过,赛季结束后他要做出决定了。

  那场比赛正是劳尔伤愈后第一次亮相,他替补出场时得到了伯纳乌的热烈欢呼,与罗纳尔多的待遇形成了鲜明对比。劳尔带着责怪的口气说:“他惟一做错的是在该行动的时候说话。我不想评判他的话是对是错,但这的确给

冠军杯备战带来了阴影。”

  皇马更衣室的最大问题便是喜欢自乱阵脚,更不幸的是伍德盖特在上场比赛的第9分钟便受伤下场。英格兰中卫这下是本赛季第3次受伤,也是他2004年转会皇马后第5次受伤,十足的“玻璃人”。但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仍不愿放弃他:“我们必须继续帮助他支持他,尽管我们不知道何时是个头。他是一个特殊例子。”伍德盖特周三接受了详细检查,这回不知又要歇多久。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