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箭没有输球借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7 南方都市报

  NBA·火箭VS勇士

  电视转播:今日9:30CCTV-5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姚明能否维持季后赛渺茫希望

  今天火箭的替补席上将出现一张新面孔:用安德森交换来的前热队新人费奇,但依主帅范甘迪的性格,恐怕不会给初来乍到的小将什么表现机会。目前23胜31负的火箭现在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才能重燃季后赛渺茫的希望。全明星周末后7场比赛中他们有6个主场,这对火箭来说是好消息,让他们能尽量缩小与前八名球队之间的胜率差距。

  尤其是今天对阵勇士,更不能有任何输球的借口。金州人过去6战输了4场,周三更以77比102惨败于国王,排名已跌至大西洋区倒数第一,全队士气低迷,更重要的是,球队头号球星巴伦·戴维斯由于脚踝扭伤,恐怕仍难出现在今天的丰田中心。

  

火箭虽然仍为西南区副班长,但势头却与勇士大相径庭。姚麦联手之后的火箭在近期显出强势,过去10场比赛赢了8场。虽然麦克格雷迪全明星赛之前的三战均场只得到15分,但凭借姚明的出色发挥,火箭还是一路高歌。麦蒂对于自己状态不佳原因的解释是“痛苦的私事”,不过从全明星赛还有一天前26分的成绩来看,充满职业精神的麦蒂还是学会了将比赛和生活区分看来,让球迷与队友不用太过担心。

  “我们的球队终于摆脱了伤病健康起来,如果球队可以继续目前的状态,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发挥我们的能量,我们一定会有所收获。”大卫·韦斯利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值得一提的正是这位36岁老将最近一段时间的不俗表现,两天前战快船,韦斯利10投8中得到了21分,而过去的五场比赛,韦斯利的命中率达到了42投25中,并且以40.2%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在球队首位。今天他的任务除了继续维持自己的投篮命中率,更重要的还是防守好在戴维斯缺席后挑起勇士进攻重任的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