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紫百合拒绝冷门继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意甲·帕尔马VS佛罗伦萨

  电视转播:明日3:30广东体育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佛罗伦萨能否重回前四

  罗马气贯长虹,意甲10连胜平历史最好纪录,被夺去第4位置的佛罗伦萨切实感受到了威胁。普兰德利赛季前半段一直说紫百合的目标是保级,冬歇期后不提了,球员不由得有些妄自尊大。最近两轮联赛,佛罗伦萨连负利沃诺和拉齐奥,叫人倍感意外,这是本赛季他们第一次连败,而托尼也再次陷入“只中门柱”的苦恼。

  赶着

罗马本轮有德比的大好机会,
佛罗伦萨
击败排名较低的帕尔马将有可能夺回第4名。不过这也许不容易,他们上一次客场获胜还要追溯到3个月前在中立场地战胜阿斯科利了——如果那也算客场的话。有一个人将比任何人都更加渴望在此役中立功,他就是菲奥雷。前帕尔马中场本赛季在佛罗伦萨状态上佳,要拿下已3轮不败跳出降级区并重拾信心的帕尔马,他的作用不可忽视。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