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在联赛比巴萨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7 南方都市报

  英超·切尔西VS朴茨茅斯

  电视转播:今日22:55广东体育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切尔西是否会重蹈覆辙

  巴萨离开了,比赛也已经结束了,切尔西当收拾心情备战周末同朴茨茅斯的联赛了,而不是喋喋不休地讨论德尔奥尔诺的红牌、梅西的表演以及展望两周后的翻盘。

  要说穆里尼奥不是会犯这种错误的人,虽然朴茨茅斯在雷德克纳普二进宫后毫无起色,甚至更乱了,但你难以预料这样的球队什么时候就能咬强队一口,尤其是后者现在拥有了阿根廷人达历桑德罗。可葡萄牙人现在是带头讨论过去的比赛,这对球员的情绪其实是种伤害。

  球迷也赶来添乱。一年前对付弗里斯克的把戏又被他们拿了出来,在挪威国内一个网站的切尔西球迷区上,赫然出现了他们对豪格的死亡威胁。媒体昨天争相报道此事,切尔西俱乐部赶紧发布声明自我澄清,但这势必要影响球队未来两周的备战。

  切尔西上次在

冠军杯输球是客场负贝蒂斯,也是
西甲
球队,随后便在联赛中败给了
曼联
。胜利是最好的疗伤药,但切尔西能保证自己不重蹈覆辙吗?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