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尤文最少进两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7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推介

  1>卡利亚里VS切沃12/2

  卡利亚里上个主场恢复小球走势,但它的主场进球能力还是不可低估;切沃在客场时常能打进两球,本场做客坐和望赢的可能性很大。澳彩大小球开出1.05/0.70的赔付,可不
用考虑小球。

  2>尤文图斯VS莱切23/0

  尤文连续两个主场都是只进一球,本场应该有所走高,“1”可避开不选。莱切最近3个客场均无进球,本场遇到尤文怕是更难破门。澳彩大小球开出0.60/1.20的赔付,但也要小心尤文2比0小球获胜。

  3>巴勒莫VS

AC米兰02/2

  巴勒莫最近4个主场全出大球,本场估计会有所回落。AC米兰客场成绩不佳,但还是有一定的进球能力。澳彩大小球开出0.85/0.85的均衡赔付,如果看小球的话,不妨选择米兰不败。

  4>拉齐奥VS罗马12/01

  拉齐奥主场取得三连平,而且全是小球,理论上讲本场存在一个回升。罗马则是连续两个客场没有失球,但它总体的大小球走势目前是维持小球状态。澳彩大小球开出0.95/0.75的赔付,双方都应复选。

  5>锡耶纳VS桑普多利亚0/0

  进入联赛下半阶段之后,锡耶纳的主场进球能力明显下降,本场仍是不宜高估。桑普多利亚客场连平,并且连续3场进球为一球。澳彩大小球开出1.05/0.70的赔付,双方鸭蛋对鸭蛋的可能性很大。

  6>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23/1

  国米连续两个主场进球均为一球,本场理应取得更多的入球。乌迪内斯也有一定的客场进球功夫,不过打进两球的概率偏低。澳彩大小球开出0.70/1.05的赔付,看好国米大球取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