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卫视 2006盛大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8 每日新报

  天津卫视自从今年元旦开始对栏目进行全面调整后一直保持低调,没有进行大规模宣传。经过将近两个月的运行,天津卫视频道的改版初见成效:频道收视率连续两周跃居全国省级卫视排名的第 6名。昨日天津卫视在北京举行了大型改版说明会,天视负责人、全国知名媒介老总以及近 60家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新近加盟天津卫视的李彬、胡可担任会议主持。

  天视负责人介绍说:“改版之后,天津卫视频道作为新闻综合频道的定位基本保持不变。而在此基础上,卫视频道树立了‘关注新世界,关注新生活’的全新视角和运作理念,确立了‘真实娱乐’的频道节目特色主攻方向。目前经过近两个月的运行,天津卫视频道的改版初见成效:频道收视率连续两周跃居全国省级卫视排名的第 6名;《金牌剧场》凸显好剧效应,其收视率多次跻身全国省级卫视周节目排名的前列;重金打造的精品栏目《今晚谁结婚》《化蝶》《胡可星感觉》《喜从天降》等深受观众喜爱,已经开始显现品牌效应。”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