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卫视 明星打工服务大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8 每日新报

  东方卫视的《民星大行动》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稳中有升。周华健、袁鸣、黄奕、李湘等“民星”们变身服务人员,走到观众身边。日前,李湘变身洗头员,走进美容院为顾客洗发按摩。明星在充当工作人员时,也有不少搞笑花絮出现。

  李湘变身洗头员险遭投诉李

  湘的任务不仅是为顾客洗发按摩,还要负责推销价值 1000元的美发产品。其间,李湘更用上了化名“杨剑芸”,小名“芸芸”。从早上 9点到下午 4点 30分,进门光顾的十几位客人都提出质疑:“你是李湘吗?”而李湘也和顾客打起了“太极”,“怎么可能呢?我就是长得有点像她,其实我是江西人,今年 25岁,早就结婚了,女儿都两岁了,老公也在这里做事,是发型师……”

  试工期间,有一位抱着狗来理发的阿姨,对李湘戴的耳机提出质疑,“你为什么工作时还听音乐?”而后更表示要找店长投诉,李湘则安慰阿姨,说耳机是用来和其他工作人员联系的,并不是用来听音乐的。听到解释后,阿姨才打消了投诉的念头。

  小燕子喂饭在

  黄浦区第二福利院,“小燕子”黄奕当了一天服务员,不仅要亲自喂老人吃饭,还要为他们剪指甲、换被褥。偏偏在拍摄当天,福利院为老人安排的午餐中有鱼,要求黄奕不仅要喂饭,还要事先剔干净鱼刺。以前没做过这些事的黄奕,开始自然是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挑鱼刺,一会儿又端汤送饭……一顿饭喂了快一个小时才完。

  民星职业观众选在

  民星职业投票区中,希望李宇春做书报摊老板的呼声最高,也有观众认为,让李宇春做一天娱乐记者也非常不错。而对正在拍摄《新上海滩》的黄晓明,做交通协管员的期望值最高。

  新报上海电见习记者张侠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