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卷入“四角恋”?当事人齐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刚刚张亚东、高圆圆、徐静蕾“三角恋”才落幕,昨天北京某媒体又把张亚东和徐静蕾推到浪尖上,这次“三角恋”演变成“四角恋”,该媒体拍到了徐静蕾在2月17日同一天周旋于黄觉和张亚东两个男人之间的照片,然后结合之前与韩寒“姐弟恋”的传闻,整合出一段“四角恋”关系。为了求证此事,记者致电各方,得到的答案是:其实当天大家都是为徐静蕾的新戏聚在一起,并非大搞“四角恋。”

  张亚东:见面只为工作

  记者先致电男主角张亚东,他先是表示自己没有看过该篇报道,并直接说当晚其实是徐静蕾约他出来谈合作,因为徐静蕾目前正在筹备新戏,希望他能够为新戏作曲,所以张亚东觉得说两人吵架简直是无稽之谈,他还怒斥写这个稿子的记者很“无聊”。

  至于记者追问这件事情是否影响两人的恋情,他却回应:“我和徐静蕾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是恋人关系,我们只是好朋友,这些无聊的新闻不会影响我和她的关系。”

  黄觉:确实在北京

  随后记者致电黄觉,电话关机。其经纪公司王先生表示,“据我们所知,黄觉和徐静蕾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以前合作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但是,两人是否有超越朋友的关系,你们只有问黄觉本人了。不过,这几天黄觉的确在北京”。

  徐静蕾:本人电话关机

  两位男主角回应以后,记者试图联系“四角恋”的唯一女主角徐静蕾,不过她的手机一直没人接听,记者只好致电其经纪人刘璇,她一听到记者要追问此事,便直接反问:“你们记者是不是很无聊,喜欢做这些八卦事情?”然后她直接表示报道没看过,公司同事看了,她觉得这里面的事情完全不属实,至于如何不属实,她就以“不知道”来回应。最后她表示,徐静蕾最近在忙于筹拍新戏,无暇去理会这些绯闻,这些新闻也不会影响徐静蕾的心情。到截稿为止,徐静蕾的个人博客还没有对此事作任何回应。(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