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上演“狐狸精悲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狐狸精的悲剧”!高调与相恋达7年男友郑伊健分手的梁咏琪(Gigi),过去一年来不但唱片不卖、颁奖礼捧“零蛋”、加上面临没有戏拍、广告商不续约等,事业和人气可说一面倒!为此,梁咏琪萌发了退出娱乐圈的念头,以进修为名,隐居到伦敦。

  身材高挑的梁咏琪出身小康之家、就读名校,入行以来玉女形象虏获了很多粉丝的心,事业一直顺风顺水、未遇大风大浪。唯独1999年的“夺面双琪”事件,指她是破坏郑伊
健和邵美琪的“第三者”,让她的玉女形象彻底粉碎,最后还背负“狐狸精”之名。

  好景不长,二人日前宣告7年情已逝。据知,分手原因是女方嫌弃情郎事业停滞不前、越捞越衰,心一狠就把伊面甩了!

  失去爱情后,梁咏琪的事业就亮起红灯,全面进入紧急状态。先是最大的广告靠山——

护肤品牌Fancl和她结束6年的“宾主情”,转而签下皮肤粉润的内地小天后周迅。

  过去一年,梁咏琪在电影、唱片方面也没有很大的发挥,去年她索性“脱掉”玉女形象,在专辑《Look》中卖弄

性感,穿上性感管状上衣在MV中火辣热舞。媒体说,梁咏琪拼了,但仍刺激不了销售、也在香港4台颁奖礼上全军覆没,一个奖项都没有拿到。

  前不久,她的一群原本很忠心的歌迷,抵不过“7年之痒”,狠心弃她转投另一女艺人廖碧儿的怀抱。更糟的是,连所属经纪公司福隆也在去年开始撤离香港。

  媒体说,一下子所有“靠山”都山崩地裂了,梁咏琪现在有如“离巢的燕儿”,迷失了方向。

  (连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