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图书入选世界最美的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7 东方网-劳动报

  <正文>=本报讯(记者张伟强)2006年度“世界最美的书”评选日前揭晓,来自中国的《曹雪芹风筝艺术》,被评为“世界最美的书”。这是中国图书连续第三年在这项代表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图书设计评奖活动中获奖。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从2003年开始,每年面向全国组织“中国最美的书”评选,以参加次年度“世界最美的书”评选和展出。2005年全国共有20种图书荣获了“中国最美的书”
称号,并全部参加了2006年度“世界最美的书”评选。日前,在德国莱比锡举行的34个国家636种图书的角逐中,由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出版、赵健工作室设计的《曹雪芹风筝艺术》脱颖而出,与另外13种来自其他国家的图书分享了2006年度“世界最美的书”荣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