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下月恐难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7 东方网-劳动报

  天娱公司仍在等待相关批文

  本报讯(记者兰迪)昨天,有媒体爆料,湖南卫视今年铁定将继续举办“超级女声”,而且言之凿凿地称海选将于3月下旬正式启动。记者随即就此电询天娱公司媒体宣传负责人徐冰,对方给出的答案是:“已经看到这则报道,这让我感到莫名其妙,所有的一切都还没有确定,办什么都还是个未知数。”

  去年“超级女声”赛事落幕时,为免“超男”和“超女”同时举行出现“撞车”现象,天娱方面曾表示:“今年没超男,明年没超女”,采取“隔年举办”的方式避免此矛盾。对于昨天出现在网络上的“超女”3月继续PK的消息,作为天娱方面的一切信息“窗口”的徐冰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现在说办‘超级女声’的事,还为时过早。因为,天娱方面还在等待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她同时透露,“超级男声”的相关手续还在报批中,在结果没下来之前,究竟是办“超女”还是“超男”,都无法进行。

  而对于网络上流传的《2006“超级女声”企划书》,徐冰坚决予以否认:“外面的传闻我都不知道,包括在上海、港台地区设分赛区等消息,都只能说还是无从谈起的事。”她表示,到目前为止,她都没得到过任何通知,所以没有任何可发布的相关消息,所谓“

湖南卫视今年铁定办‘超级女声’”的说法,或者“‘超女’、‘超男’一起办”的说法,均不属实。

  尽管天娱方面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但大多数老百姓却还是对“超级女声”给予了高度关注。一些媒体朋友认为,网上的相关传闻很可能是“超女”的粉丝们制造的,意在促使大赛举办。也有媒体猜测,此消息亦可能是大赛本身的一种炒作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