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剧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8 沈阳今报

  《乔家大院》

  第二十一集:乔致庸按照孙茂才的计策,以情理说服了刘黑七一起南下。在全家嘱托下,不知道陆玉菡怀有身孕的乔致庸踏上南下之路。

  第二十二集:刘黑七等人趁乔家众人不备,驾船投靠了太平军。乔致庸一行平安到
达武夷山,顺利谈成生意。在回乡路上,乔致庸陷入官军包围之中。

  《刁蛮公主》

  第五集:司徒静主张司徒剑南一定要把文蔷娶入司徒家遭拒。文韬带人去烧难民的房子,与司徒静等人大战。白云飞也赶来帮忙。白云飞发现司徒静的真实身份,不由又惊又喜。他喜欢上了这个美丽善良的女孩儿。

  第六集:文韬重伤命危。全城缉拿凶手“小龙虾”,司徒静被发现藏在司徒府,司徒剑南出面为妹妹顶罪。安宁公主回京,与司徒静大打出手。白云飞现身,救走司徒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