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有患病证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8 沈阳今报

  针对自己的兵役问题,周杰伦曾表示,僵直性脊椎炎是家族病,他18岁时打篮球受伤,到医院检查后才知罹患此病。对外界质疑他装病逃兵,他曾笑着说:“制造这个谣言的人可能是我打篮球时的手下败将,才怀恨在心吧!”

  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则表示,周杰伦早在1999年时,就因僵直性脊椎炎,收到不必当兵的证明,他2000年发片,可见不是当艺人后才逃避兵役。

  阿尔发强调,周杰伦只要太劳累或运动过量,脊椎就会疼痛,但他都强忍住,只能说他人太红,明明不必当兵却被外界以放大镜检视,真的很无奈。

  杰伦若未患病,应正常服役两年,倘是以假病历逃避兵役,依当地相关规定,最重可处五年以下徒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