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枝欲孽》经典台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看过《金枝欲孽》的人都会发现,这部电视剧的台词几乎集集都很精彩。

  要着重提出的一点是,不要以为特别难以理解、用词特别讲究的才是好台词,很多内地的古装片,台词其实很精辟,但是让人觉得费解,不适合普及。

  励志类:

  1.就算多么不如意的事情,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忍得住;就算多大的挫折,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撑得住;就算再怎么伤心欲绝,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看得开。

  2.我一直没有兴趣做孔雀,因为浴火重生的只有凤凰!

  生存类:

  1.木强则折,越有用的人,才会被人利用得越惨……就算这幅锦帐绣好,也要在最紧凑的时间才送过去,千万别让人知道你有本事,否则下次,你们主子对你的要求只会更加无理。大智若愚才是生存的方法。

  2.在这个世上,有人想一脚两船、左右逢源,有人想不问是非、抽身事外,但我告诉你,只有立场坚定的人,才能活得长久一点。

  3.后宫斗争,最杀人于无形的,不是施法下咒,而是空穴来风这四个字!

  情感类:

  1.人若不开心,醉也是理所当然,心越痛就越应该慢慢地、一杯一杯地让它痛,痛过后人就会觉得累,觉得累已很醉,醉醒人自然舒坦了,这才是借醉消愁的方法。

  2.要得到男人的心,最下乘的方法就是千依百顺,较上乘的方法就是若即若离,最上乘的方法就是求而不得。(小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