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色高原》值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实习生王越贾华杰

  ■遥控器

  3月1日,央视一套将播出有“中国版《兄弟连》”之称的22集连续剧《铁色高原》。该片由侯勇、杜源等主演,讲述上世纪60年代,20万铁道兵修建西南大铁路的故事。这是
中国第一部以铁道兵为主题的电视剧。

  3月2日,34集古装连续剧《巡城御史鬼难缠》在山东卫视播出,该剧由李保田、傅艺伟主演,主人公桂阑珊(李保田饰)诙谐幽默智慧过人,虽身为小官却连破大案奇案,被朝中百官称为“鬼难缠”。该剧故事主要围绕桂阑珊破解一件件大案要案展开。

  2月25日起,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将播出60集古装连续剧《八大豪侠》。本剧由王晶导演,演员阵容强大,包括黄秋生、陆毅、陈冠希、李冰冰等一线明星。该剧讲述南宋年间岳飞被奸臣秦桧杀害后,八大豪侠与秦桧斗争的故事。

  ■看电影

  下周,山东各大影院将上映杜琪峰最新导演的喜剧片《天生一对》。由任贤齐和杨千女华主演的该片,根据香港女作家西西的著名小说《哀悼乳房》改编,作为首部“关爱女性健康”的影片,该片在香港宣传时曾遇到不少麻烦。

  山东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生活情感电影《女人女人》,3月3日起在我省上映。

  央视电影频道下周将集中展播历届奥斯卡部分获奖影片,其中有《看得见风景的房间》(2月27日)、《虎!虎!虎》(2月28日)、《钢琴家》(3月1日)、《无处为家》(3月2日)、《勇敢的心》(3月3日)和《死囚之舞》(3月4日)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