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相亲相了两年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唐晓诗

  本报讯药匣子、范德彪、叫嚣着“IP、IC、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的土匪甲、性无能的劳模老崔……范伟总是能在小人物身上体现自己的大智慧。生活中范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电影《芳香之旅》里,与范伟演对手戏的张静初说“他属于特别智慧的那类人”,而范伟却告诉记者:“我就是个丑大鸭。”

  记者:很多人都评价你老实,你从小就是一个乖孩子?范伟:我的性格和家庭背景有关,小的时候,我父母的婚姻就跟老崔和春芬差不多,表达感情通常用吵架的方式,他们一吵我就尽量把事做得乖一点。这种心态也就带入了我日后的工作和生活。

  记者:以后还会再演小品吗?你曾说过演电影的感觉更放松?

  范伟:要说放松还是演电影放松。因为你面对的是冷静的镜头,这标准拿捏准了就能坦然。小品面对的是观众,在台上有功利心,会紧张。小品对我来说就像吃饭,有可能这顿少吃了点,但是下顿肯定还是要吃。我可能会有一两年不上春晚,但不会放弃。

  记者:演了一回爱情电影,也说说你的爱情吧。

  范伟:我本身性格内向,人家又觉得搞文艺的不正经,所以当时尽管见了很多女青年,不是人家不愿意,就是我不乐意。我的爱情来得比较晚,从24岁开始我妈就不停地给我介绍对象,但我有感觉的是26岁搞的那个,也就是我现在的媳妇。

  记者:那你是怎么认识的你媳妇啊?

  范伟:跟我媳妇是通过别人介绍的,第一次见面是我媳妇她姐姐带她来的。第一眼看到姐俩儿,还以为给我介绍的是姐姐呢。后来对上号,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不行,但是心里其实比较满意。相亲的人问我怎么样,我就先发制人说不行,说年龄差距太大了。我这点小心思全被人家给看出来了,后来又硬撮合我们单独见面,结果一来二去也就成了。

  记者:从26岁到现在结婚18年了,从你脸色红润程度来看,应该是家庭幸福型男人。范伟:对老婆就是一点———服从,所以挺幸福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