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佳明暂别《开心辞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刘玮

  24日晚,央视2套播出了最后一期李佳明和王小丫一起搭档主持的《开心辞典》,此后李佳明会“暂别”央视,赴美国学习。

  记者获悉,李佳明已经获得了美国签证,将在4月底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学习,“5月
22日开学,我先去学习一段时间的语言,最后到底要学什么专业现在还没有确定。”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李佳明并没有和观众特意告别,对于李佳明的离开,王小丫很舍不得,“我挺舍不得佳明的,因为我俩都是四川人,和他沟通会觉得特别容易。但是他去上学也是一件好事,我也希望他可以早日学成归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