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大赛今“决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2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关瑛)“好乐迪杯 K歌大赛”决赛将于明天下午1时在半岛数码广场正式开锣,跻身拉票会前30名的选手将争夺最后的大奖。

  为期4天的“好乐迪杯 K歌大赛”拉票会活动今天中午12时截止,主办方根据选手得票数量,选出跻身前30名的选手参与明天的决赛。其中,选手王音璇以8342票的总票数,位列排名之首。

  据悉,明天的比赛将分两个环节进行,选手在完成演唱环节后,将根据抽签命题即兴创作一首歌曲。届时,市群艺馆音乐制作人吴国强将现场为歌手作出点评。此外,决赛将设置最受欢迎歌手奖、最受媒体关注奖和最受评委关注奖,同时大赛将在决赛现场为签约歌手颁发聘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