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驿站吸引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外景地选定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

  继在重庆永川茶山竹海拍摄《十面埋伏》之后,张艺谋又将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定为其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唯一外景拍摄地。

  武隆天生三桥是国家4A级景区。为准备电影拍摄,武隆斥资300多万元打造基础设施
、改善景区建设,并恢复汉唐风格的古驿站。目前,新搭建的古驿站已完工,包括正房、庭院、厢房、会客厅、马厩等10多间房屋,占地1000多平方米。

  武隆天生三桥景区负责人透露,张艺谋到武隆景区取景拍电影,主要是看中了当地正在修复的古驿站。等到张艺谋电影拍完,古驿站将被改造成电影放映厅,每天滚动放映张艺谋在此取景拍摄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吸引游客。(谢倩张琴)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