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张韶涵共唱《同一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地性感小天后同台竞技

  本报记者李丽

  三月的广州,春意融融,莺飞草长。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将走进此时的羊城,于3月4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美丽绽放之夜”大型演唱会。蔡琴、陶吉吉、古巨基
、张韶涵、羽·泉、庞龙、王心凌、范冰冰、陈明、刘嘉亮……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济济一堂,用歌声献给广州人一份珍贵的开年礼。

  这是一台适合跟全家老小一道观看的演唱会。和母亲一起听蔡琴——当耳边响起蔡琴那低沉婉转的吟唱,饱经风霜的优雅与历经坎坷的安详在母亲的脸上从容地绽放;跟哥们一起听陶吉吉——他的歌让人心里暖暖的,眼睛湿湿的,那种对音乐和生命不屈不挠的精神总是在无意间触动年轻的心;和女友一起听羽·泉和古巨基——很多女孩都难以抵挡古巨基的温柔和羽泉的浪漫,爱情或许就在这浪漫与温柔的瞬间在心田里慢慢发芽、静静绽放。跟女儿一起听张韶涵、王心凌——小鸟一样的张韶涵具有巨大的能量和爆发力,拥有小公主外形和灰姑娘毅力的王心凌则总在她的歌声里透露着新新女性的勇敢和坚韧,她的热烈与纯真让很多少女们找到了方向……此外,不容错过的还有陈明的飘渺、庞龙的深情、范冰冰的妩媚、刘嘉亮的痴心……这些都将在“美丽绽放之夜”中一一呈现。

  两地

性感小天后同台竞技,成了在广州举行的《同一首歌》“美丽绽放之夜”大型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来自台湾的张韶涵最近气势了得,新专缉《潘多拉》在亚洲销售量突破80万张;来自内地的范冰冰则以影坛老将身份初闯歌坛,与王学兵的绯闻令她最近频频登上娱乐版。两位小天后谁比谁更热,还得在3月4日的广州天河体育馆见分晓。

  

范冰冰张韶涵共唱《同一首歌》

  图:范冰冰

  

范冰冰张韶涵共唱《同一首歌》

  图:张韶涵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