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欲退出娱乐圈?华纳高层表示未听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与郑伊健分手后的梁咏琪人气急剧下滑,过去一年来不但唱片销量不佳、颁奖礼一奖未得,广告约、片约同样越来越少,有香港媒体爆出梁咏琪萌生退出娱乐圈的念头,以进修为名在伦敦“隐居”。

  失去爱情后,梁咏琪的事业更亮起红灯,先是最大的广告靠山———某护肤品牌和她结束了6年合约,转签内地当红艺人周迅,此打击不可谓不大。近年来梁咏琪在音乐上并无太大建树,为了挽回颓势,去年的新专辑《Look》她首次“脱掉”玉女形象,穿上性感服装在MV中火辣热舞,以至于有媒体说“梁咏琪拼了”。可惜此举并未能刺激销售,她在香港4台颁奖礼上更是全军覆没,一个奖项都没拿到。更糟的是,梁咏琪连所属经纪公司福隆也在去年开始撤离香港,梁咏琪何去何从还是未知数。

  爱情事业双失意,有媒体评价梁咏琪所有“靠山”都山崩地裂,有如“离巢的燕儿”,迷失了方向。记者昨天致电与梁咏琪有唱片合约的华纳(香港)唱片公司高级营业经理吴智兴,他表示这是香港杂志的一些猜测性报道,“大家看过就算了。梁咏琪是去了英国做自己的事,但我们没听说她会长时间休息。”不过他又称自己不能完全代表梁咏琪说话。

  

梁咏琪欲退出娱乐圈?华纳高层表示未听说

  图:梁咏琪流年不利很受伤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