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机场探路争订星级套房李英爱来沪忙煞“长今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6:50 中国新闻网

  相比李英爱马不停蹄的沪上之行,蜂拥而至的“长今迷”更是一刻也没停歇。今天上午10:45左右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李英爱刚下飞机就收到了一份惊喜,有意避开公众视线而走临时通道的她还是被一群接到“密报”的“粉丝”逮了个正着。

  据“粉丝团”的负责人兰心透露,为了李英爱这次的上海之行,他们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从李英爱的韩国官网上得知了消息,随后就与韩国方面的代言商以及国内的主办方进
行了联系,基本上已经掌握了所有的环节。兰心告诉记者,由于这次的活动是纯商业性的宣传,很多“粉丝”为求得一张今天下午见面会的入场券,花费了1000元左右购买某品牌的人参产品;而一些没有消费能力的学生,也花了100元左右象征性地购买了单盒产品,期望能通过抽奖而获得与偶像见面的机会。一些从外地赶来的影迷干脆住进了李英爱“歇脚”的酒店,“之前主办方一直不肯透露李英爱休息的酒店,等我们确认之后再去订房,结果酒店的标准间都已经满了,但还是有人花了2300元去住行政套房。”

  而对于浦东机场,他们也没少花心思。“我们已经派了两个有私家车的会员提前打探过,据我们了解,李英爱走的是一个临时开放的直通机场外的货运通道,比较隐蔽,大家不容易发现。”兰心表示虽然他们都已“万事周全”,但出于对主办方的尊重,避免意外的发生,他们一定会适可而止。“考虑到活动对人数的限制,以及无实质性内容等因素,我们已经劝那些远在辽宁、黑龙江等地的朋友不要来了,即使是已经赶来上海的朋友我们也是希望能量力而行。”(据新闻晚报报道,记者:张建群 李佳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