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把自己当生日贺礼 蔡康永:送点有用的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1:54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将于3月1日过生日的蔡康永,昨天在台湾电视节目《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的摄影棚内,迎来了林志玲和张惠妹提早替他庆祝生日。林志玲送了台复古相机,而阿妹则送水龙头造型的胡椒盐罐。当林志玲开玩笑地许诺说要把自己当礼物送给蔡康永时,却没想到这位台湾名嘴毫不领情,回应了一句:“还是送点有用的吧。”

  去年12月林志玲过生日,蔡康永送了个日本作家奈良美智造型的娃娃给她,而昨天林志玲礼尚往来,专程从香港挑选一台复古相机送给好搭档。林志玲送礼物,蔡康永收得心安理得,但是而后收到昨天到场做节目嘉宾的张惠妹的礼物,蔡康永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他表示:“有阿妹跟志玲一起替我庆祝生日,就是天大的礼物。”

  蔡康永透露说,“在节目录制前,还不知道志玲要送什么礼物时曾经问‘我的礼物呢’,没想到志玲竟然说要把自己包起来送给我!”这份礼物估计全天下有多少男人求之不得,而对于已经公开了自己

同性恋身份的蔡康永来说,却是不屑一顾:“拜托,送点有用的好吗?”一旁的林志玲则打趣地说,“你可以把我拿去转卖啊。”不过在昨天的录制现场,林志玲和阿妹还是给蔡康永这位寿星送上了她们的香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