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又有新戏贾樟柯点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1:54 海峡都市报

  N《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 近日,贾樟柯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在今年年底在苏州开拍根据苏童小说改编的电影《刺青时代》,这是他多年后再次尝试商业电影。而对于他正在邀请周杰伦加盟的传闻,他也首度承认“很有可能”。

  “这是我第一次那样严肃认真地去准备一部影片”,贾樟柯接受采访时终于开口谈及新片《刺青时代》。面对关于到底和周杰伦的合作是否可能的追问,贾樟柯笑笑说,“很有可能。”而贾樟柯的制片方也表示,已经向周杰伦公司发出邀请,周杰伦也正在研读剧本,双方正在接洽具体的细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