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3首涉嫌抄袭?花儿要用人格担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1:54 海峡都市报

  N北信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指出花儿乐队的《嘻唰唰》涉嫌抄袭了日本组合PUFFY的《K2G奔向你》,而又有人列举出花儿乐队的十多首歌曲都有抄袭嫌疑。对此花儿乐队签约的百代唱片昨天严正声明,花儿乐队向他们保证绝对没有抄袭。

  昨天,记者发现网友总结的花儿乐队涉嫌抄袭的歌曲高达13首,《花季王朝》和《我是你的罗密欧》中最有名的歌几乎全是抄的。

  对此,记者致电了百代唱片。唱片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曾就此严正问询过花儿乐队,但他们用人格保证没有抄袭。公司认为好的创作歌手,一定是熟听各种音乐,所以会有很多音乐都会融入大脑中,这不应该叫作抄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