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千人争当“小丫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05 北京晨报

  《开心辞典》昨起在京海选男主持,制片人重申“谁都能来报,报的都得考”

  《开心辞典》男主持人选拔北京赛区初赛昨日拉开帷幕。据悉,北京赛区的报名人数达到3000人,昨天上午参加初试的有四五百人。知名主持潘杰客已经通过初试,今天还会参加复赛。制片人强调,名人和新手他们都将同等对待。

  新手名人一样对待

  制片人郑蔚表示:“今天的初试分为4个组,评委都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有管彤、杨福庆、张泽群等,我也刚刚看完比赛出来,感觉比预想的要好,选手很敢于表现自己。至于有主持经验的是否会好一点,我认为就像开车,如果驾驶技术过硬,习惯良好当然不错,有助于考驾照;但如果是坏毛病多,压黄线、闯红灯、拐弯不打灯,这样的经验反而不好。有没有主持经验我们都会同等对待。”而之前曾经传出汪涵、郭敬明、潘杰客等名人准备参加海选,郑蔚告诉记者:“今天我只看见了潘杰客,而且他通过了初试,今天来复赛。我和潘杰客以前就认识,他在报名之前曾经打电话征求我的意见。我说,你的《21@21》做财经人物多一点,但我没看见你主持过娱乐节目,想不出你会是一个什么样子,所以要看他周日的复赛。”此前,郑蔚就曾表示谁都可以参加海选,但是必须参加选拔,照顾名人的特殊通道不存在。

  4月选出小丫搭档

  据悉,《开心辞典》在全国设了三个选拔区,其中重庆沈阳两地的选拔已经在上周结束,昨天和今天在北京赛区的海选将是《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最后一次大型选拔。在3月三个赛区的优胜选手将会参加最后评选,4月选出王小丫的最后搭档。栏目组负责宣传的负责人马女士告诉记者:“《开心辞典》北京赛区的报名人数达到3000人,昨天上午参加初试的有四五百人。每个选手的表现时间只有30秒,他们要在这30秒之内展现个人才艺、幽默技巧和现场亲和力,打动评委,才能进入今天的下一轮。”

  据记者在现场观察,参加真人秀的选手中每三个一组,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现、模仿央视主持人等三个环节。选手有学生、调音师、职员等。尽管选手很努力,但是无论表演还是现场抖的包袱都还显得很稚嫩,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三个学生水平明显高一点,比较突出,尤其是三人表演的歌曲《嘻唰唰》非常有活力。

  晨报记者 刘鹏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