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续集再拍“超人”永不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蝙蝠侠和超人的故事在好莱坞可谓是经久不衰,被多次搬上银幕,一而再,再而三地拍出续集。

  最近的一部“蝙蝠侠”电影是去年上映的《侠影之谜》,该片在去年夏天取得了超过两亿美元的票房,在2005年电影票房榜上名列第八,成绩不俗。而最近的一部“超人”电影则是即将在今年6月上映的《超人归来》,也是今年暑期档的重头戏。

  日前有消息称,华纳公司打算再拍“蝙蝠侠”和“超人”。据报道,华纳已经和《侠影之谜》的主演克里斯丁·贝尔以及《超人归来》的主演布兰登·鲁斯取得联系,两人已经答应出演续集。同时华纳也希望《侠影之谜》的导演科里斯托弗·诺兰和《超人归来》的导演拜延·辛格能继续执导续集,不过似乎还没得到这两位导演的首肯。正当“蝙蝠侠”和“超人”的续集进入筹备阶段的时候,另一部经典影片《侏罗纪公园》也传出消息将拍续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