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狭路相逢智者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05 北京晨报

  林志玲PK林嘉绮

  晨报综合消息 日前,台湾两大名模林志玲和林嘉绮同时出席某国际名牌在台中新旗舰店的开幕活动。虽然二人都是场内焦点,风头各不相让,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二人身价之别和受重视程度的不同。

  林志玲及林嘉绮近年风头各不相让,为争“第一名模”封号,不和传闻甚嚣尘上,前晚两人应邀出席台中的LV旗舰店开幕活动。林嘉绮马不停蹄地赶场,先率模特走秀,又换礼服现身酒会。林志玲则小露香肩,高贵而优雅地出席剪彩活动,还和LV主席及行政总裁、亚太区总裁及台湾区总经理共同举杯庆贺开幕,与一众LV高层谈笑甚欢。

  据了解,林嘉绮是在林志玲后面进场,由于两人为争第一

名模封号的不和传闻甚嚣尘上,主办单位甚至“不敢”告诉林嘉绮“林志玲也来”,当林嘉绮出场时,还问大家:“怎么还没剪彩?”记者只好告诉她实情:“林志玲已经剪了!”让她一度觉得莫名其妙,她疑惑地说:“奇怪了,他们没跟我说过林志玲要来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拍某封面照片,他们也故意不跟我说林志玲要跟我一起拍,后来我也是到场之后才知道,其实他们直接告诉我没关系啊,我不觉得会怎么样啊!”但对于“两人坚持不合照、不互动”的传闻,林嘉绮解释说,“在店内有跟林志玲打招呼,只是店里宾客实在太多,所以没聊几句。”(冯遐)

  

狭路相逢智者胜

  

狭路相逢智者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