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变卦引发连锁反应陈柏霖顶替张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21 都市快报

  由《电影往事》导演小江执导的新片《pk.com.cn》作为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在去年就获得不少关注,这部影片原定去年12月开机,而且一度传出由超女李宇春担任女主角。不过,昨日从剧组传来消息,李宇春临时爽约,使得这部影片不得不临时换将,整个演员阵容大换血。

  据影片投资方紫禁城影业田先生表示,在此之前,他们与李宇春已经基本达成了口
头合约,由于李宇春档期一直很忙,所以影片开机日期也一拖再拖。因此,原定出演本片的张震以及夏雨由于等不及,所以很快另觅他剧。就在此时,李宇春也决定辞演该片,让投资方有点措手不及。对于剧组会否对李宇春的这种行为采取相关措施,田先生表示因为是口头合约,所以也无可奈何,不过他感慨自己公司投资过这么多影片,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碰到。

  不过田先生表示,这对于他们影片的开拍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在此之前,这部电影的导演小江前往香港宣传《电影往事》的时候,碰到了成龙父子,成龙之子房祖名对于这个剧本非常感兴趣,当时就主动请缨,奈何当时已经基本定下了夏雨和张震,所以一直没有答应,最近他们再次联系房祖名,正好他还有档期,而且欣然答应出演该片。对于张震退出后留下的空缺,房祖名推荐自己的好友陈柏霖出演,陈柏霖马上确定出演。

  田先生表示两人将在3月2日进组,3月10日影片在大连开机,房祖名和陈柏霖两人的戏份不相上下。李宇春爽约而导致的女主角空缺怎么解决?田先生表示已经有好几个人选,都是新人,将会在3月5日左右确定。“根据最新的演员名单,我们对整个的角色也进行了微调,所以这种换将对于整部电影没有什么伤害。”(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