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城武三周前奉子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4:35 重庆晚报

  

金城武三周前奉子结婚

  本报讯据日本媒体报道,迷倒全亚洲女生、会说五种语言的超人气偶像金城武已于三周前结婚,不仅如此,他的新婚妻子已经怀孕一月。

  金城武一向以无可挑剔的容貌被影迷热捧,虽然他行事非常低调,但这并不阻碍他
在全亚洲的爆红。可他除了拍片或宣传,在媒体面前几乎没有绯闻传出,所以他的个人生活方面一直是媒体和影迷感兴趣的焦点。

  刚刚度完蜜月

  今年32岁的金城武是最近在一次友人的私人聚会上宣布这一喜讯的,并证实身为圈外人的老婆已怀孕一个月。消息曝光的同时,金城武希望亲朋好友能帮他保守秘密。他并不愿透露自己结婚的确切地点,仅仅表示说婚礼规模很小,只有极少数亲朋好友参加,挺符合自己的低调个性。至于究竟如何做到“整个结婚过程保密到家”?经纪人笑着说,自己“打死也不会说出”是如何做到的,“因为将来或许还需要再一次的保密行动呢”。

  承诺婚后做个好男人

  消息一经公布,立刻以大热姿态占据金城武个人网站、帖吧的头条,对于拥有无数女fans的帅哥金城武的婚讯就更是一个“晴天霹雳”。大多数粉丝非常惊讶,他们不相信这一消息,“震惊中……至今没有回过神来……”“天哪,这真的假的?MYGOD!”惊讶之外,许多影迷纷纷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一直担心武武谈恋爱会比较辛苦,经纪人管着狗仔盯着,现在他终于找到所爱的人了,真好。没必要为了娱乐大众而苦了自己,总比像刘德华那样老说自己是单身汉让粉丝继续心存幻想要好得多。而且武武曾说婚后他要煮饭、帮老婆做家务带小孩,做个新好男人,金城武太太好幸福哦。”

  惟一的绯闻对象是男性

  金城武的绯闻少得可怜,但一有就非同小可。几年前,一份香港刊物报道,金城武在香港工作时,一直有一名约30岁的男性日籍职员陪伴,不仅酒店同房,而且房内只有一张双人大床,因此猜测金城武与该男子有同

性感情。对此金城武没有愤怒,他表示那名男子只是比较信任的同事,报道很无聊。谈到对爱情的态度,金城武非常洒脱,“爱情应该随缘,真的不能强迫,你首先要搞清什么是爱,如果你感觉到的爱和对方感觉的爱不一样,那么仍然不能在一起。”

  (钟禾)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