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过生日 林志玲张惠妹献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52 三秦都市报

  2月24日在台北,蔡康永过生日有第一名模林志玲及天后张惠妹献礼“进贡”!

  3月1日生日的蔡康永,近日在《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摄影棚内,由林志玲及阿妹提早替他庆生,林志玲准备了一台复古型的相机,阿妹则是挑选了水龙头造型的胡椒盐罐,收到两位美女赠送的贺礼,蔡康永开心地表示,“有志玲跟阿妹替我庆生,真是我的福分。”

  去年12月林志玲过生日,蔡康永准备了一个日本作家奈良美智造型的娃娃送她,今天在《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录影前,林志玲礼尚往来,专程从香港挑选一台复古相机送给好搭档,林志玲透露,“康永哥之前送我一本张爱玲的旧照片书,所以我挑了一台数码的复古相机,希望可以让康永哥记录生活点滴。”林志玲送礼物,蔡康永收的心安理得,但是收到天后张惠妹的礼物,蔡康永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他感动地表示,“有阿妹跟志玲一起替我庆生,对我来说,真的是天大礼物。”

  原本制作单位打算给蔡康永一个生日惊喜,没想到,蔡康永和林志玲在录影前,早已在化妆间聊开了。蔡康永透露,“我那时问志玲,‘我的礼物呢?芽’她竟然说要把自己包起来送给我!”听到林志玲的礼物,全天下有多少男人求之不得,蔡康永却不屑一顾的笑说,“拜托,送点有价值、有‘用’一点的好吗?”一旁的林志玲则打趣地说,“你可以把我拿去‘转卖’啊。”

  受邀担任《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客座老师的阿妹,也大方的准备了水龙头造型的胡椒盐罐,当做蔡康永的生日礼物。阿妹透露,最近热衷烹饪,所以常常去逛居家生活的店,无意间看到这组特殊造型的瓶罐,觉得很可爱,就买下来当做蔡康永的生日礼物,造型之可爱,连林志玲也爱不释手。第一次担任《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的老师,阿妹与学生打成一片,当学生问到,“阿妹的黑人头会不会因为不常洗头而发臭?”阿妹为了证明自己是每天洗头的乖宝宝,特别邀请蔡康永闻自己的头,闻完之后,蔡康永确定阿妹的头香喷喷,他笑说,“绝对比小S的头香100倍以上。”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