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金城武三周前秘密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南京晨报》报道,迷倒全亚洲女生、会说五种语言的超人气偶像金城武已于三周前结婚,不仅如此,他的新婚老婆已经怀孕一月。金城武一向以无可挑剔的容貌被影迷热捧,虽然他行事非常低调,但这并不阻碍他在全亚洲的蹿红。可他除了拍片或宣传,在媒体面前几乎没有绯闻传出,所以他的个人生活方面一直是媒体和影迷感兴趣的焦点。

  刚刚度完蜜月

  今年32岁的金城武是在一次友人的私人聚会上宣布这一喜讯的,并证实身为圈外人的老婆已怀孕一个月。消息曝光的同时,金城武希望亲朋好友能帮他保守秘密。他并不愿透露自己结婚的确切地点,仅仅表示说婚礼规模很小,只有极少数亲朋好友参加,挺符合自己的低调个性。至于究竟如何做到“整个结婚过程保密到家”?经纪人笑着说,自己“打死也不会说出”是如何做到的,“因为将来或许还需要再一次的保密行动呢”。

  承诺婚后做个好男人

  消息一经公布,立刻以大热姿态占据金城武个人网站、帖吧的头条,有细心的影迷立刻附和:“怪不得金城武这几个月接受采访的时候总是会谈到爱情啊婚姻啊这些个人大事,而且他前段时间说要戒烟,会不会也和有宝宝了有关系呢?”不相信的记者和影迷则指出了新闻中的几个疑点:怀孕一个月就能告诉别人,会不会太牵强了点,而且这也有违金城武低调的作风,他肯定会保护自己的家人不受到骚扰的;新闻中经纪人对于此事的回应部分,一点也不像姚小姐和张小姐的口吻;最关键的是,经纪公司是把金城武朝偶像明星的方向塑造的,怎么可能放他结婚呢。

  虽然对此事将信将疑,许多影迷纷纷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一直担心武武谈恋爱会比较辛苦,经纪人管着狗仔盯着,现在他终于找到所爱的人了,真好。没必要为了娱乐大众而苦了自己,总比像刘德华那样老说自己是单身汉让粉丝继续心存幻想要好得多。而且武武曾说婚后他要煮饭、帮老婆做家务带小孩,做个新好男人,金城武太太好幸福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